全部

太康人创业联盟组建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赵永军

团结协作聚合力,优质服务促发展。10月17日下午,太康人创业联盟组建座谈会在北京世纪华天大酒店举行。北京太康商会会长耿清让,太康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虹,太康县人社局副局长张全锋,30多位太康籍在京创业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太康县派驻北京对外开放工作站站长李硕秋主持。

李晓虹阐述了成立太康人创业联盟和服务站的目的意义、计划开展的工作。太康人创业联盟是促进在外太康人创新创业、吸引创业投资、搭建创业交流平台的重要载体,通过这个载体,确保在外太康人创业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保护好在外太康人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参加社会保险、理顺劳动关系、开展创业技能培训,真正把在外创业就业太康籍人员联合起来、发展起来,凝聚起各方力量,整合各方面因素,形成宣传家乡、推介家乡的强大合力。同时,要组织好、建设好、发挥好太康人创业联盟服务站的作用,利用好太康人创业联盟企业和个人的资源和智慧,为在外创业人员提供服务和帮助,为太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耿清让在讲话中说,成立太康人创业联盟,是一件惠及在外太康人的大事好事喜事,希望在外创业就业的太康人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合作发展,把各自的事业做好做大做强。要像滚雪球一样,不断发展壮大太康人创业联盟,吸引更多的在外太康人参加联盟。同时,要怀着一颗感恩之心,致富不忘回报家乡,为太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会上, 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筑巢引凤栖 花香蝶自来——太康县推进返乡创业工作纪实》。与会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自己和所创办企业的基本情况,讨论了《太康人创业联盟章程》(征求意见稿),结合在外创业就业太康人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