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认真回头看力求所有问题清零

来源:

作者:

2020-10-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18日早,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文工作晨会。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磊,二级调研员丁有亮出席会议。各乡办和区直局委、村(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张晓强调,按照市五城联创办公室下发的文件要求,目前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二要大力开展路面清洗活动;三要大力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四要大力开展绿化美化活动。
  张晓要求,对于市区督查出的问题,相关乡办和部门一定要立行立改,不可敷衍应付。对于有些一再强调仍然存在的低级错误,说明个别同志工作不用心,不负责任,应该提出批评。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员上阵,对标对表,认真地来一次回头看,对照测评体系进一步完善整改,力求所有点位问题清零,再次提升。同时,一定要抓责任落实,关注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希望大家打起精神,出色完成创文任务。
  丁有亮要求,一要再动员,大干实干,再掀示范区创文高潮。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全员上阵,动员市民广泛参与,争取取得全面胜利。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身先士卒,冲锋一线,再掀高潮。二要扎实开展“七大活动”,切实取得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全方位排查问题,不留死角盲区,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三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升示范区形象。目前我们的创建标准不高,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还要全面行动,继续提升,确保取得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