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安委办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赵磊

10月15日,淮阳区安委办5个督查组,分别由区淮阳区应急局班子领导带队,持续深入到全区各乡镇(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各检查组按照“四不两直”督导检查要求,对照制定的《淮阳区安委办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查表》中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二阶段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基层应急体系建设情况等7方面安全生产工作内容进行检查。

据介绍,各督查组对乡镇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等方面日常检查、宣传教育培训、健全机制等方面进行指导,在此次检查中针对发现问题就地填写发现问题交办清单,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或立即整改,并对本次安全生产检查总结中提炼出来的好的经验、做法等进行推广,做到上下齐抓共管、常抓常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③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