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储粮周口直属库助力产业扶贫消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洪亮

10月18日,中储粮周口直属库驻村队员在张艳玲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扶沟县吕潭乡官地行政村,为那里的产业扶贫车间——艾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赠送了价值可观的安全防护工具和消防器材,助力企业生产和消防安全。

据了解,官地行政村有11个村民组,543户,2315口人,仅建档立卡贫困户就有98户,359口人。近几年,在中储粮周口直属库和当地党委、政府尽心尽力帮扶下,目前全村已有93户345人脱贫。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持续推进脱贫不脱政策工作的深入,该村在相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于今年5月引来艾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本地,作为产业扶贫项目,助力村民脱贫增收。

据在现场的乡党委书记葛红亚说,艾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地的产业扶贫项目,可实现近百人就业,就业者每天可以拿到60至150元不等的薪金,实现了村民就业不出村的愿望,既照顾了家,又挣到了钱。她相信,在中储粮周口直属库帮扶下,扶贫产业的生产会更自信,精准扶贫会更到位。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