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单周文艺汇演活动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郭坤 通讯员 王龙

10月17日晚,由川汇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单周文艺汇演活动在川汇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区豫剧艺术中心演职人员为观众表演了传统戏曲《西厢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为了打造川汇区文化品牌,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10月10日上午,川汇区启动单周文艺汇演和双周“一元剧场”活动,每月单周周六在文艺中心广场举行文艺汇演,双周周六在演播厅开展“一元剧场”活动。

通过这种形式,川汇区实现了周周有活动、演出常态化,切实让文化工作活起来、火起来,对打造川汇区文化品牌,彰显文化自信,扩大川汇区影响,助推周口“创文”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区文化艺术中心占地近15000平方米,包括图书馆、文化馆、演播厅等。”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各种文艺活动,川汇区文化艺术中心必将成为中心城区城市文明的窗口、市民生活的乐园、文化繁荣的平台。①6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