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组织驻村帮扶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志英 徐伟康

为进一步深化对驻村干部关心关爱,保障驻村干部身心健康,10月26日至11月14日,郸城县组织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分批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为全力做好此次健康体检工作,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和扶贫办及承担体检工作的医院多次沟通协调,明确体检流程、体检项目和体检人员,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驻村干部体检时间,做到日常工作与体检两不误。此次体检包括血压、血脂血糖、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彩超、CT等多个项目,要求医院挑选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参加体检工作,为参检人员提供便利、快捷、优质、高效的体检服务。同时,根据体检结果,为每位参检人员建立健康档案,在体检结束后出具准确、专业的健康指导建议。

广大驻村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关怀化作工作动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①9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