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水利局开展重阳节慰问敬老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27

本报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卜太峰)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川汇区水利局组织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

10月23日上午,区水利局组织党员及机关干部志愿者来到小桥办事处高庄社区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带着牛奶、面包、水果、棉被等物品,走访慰问王喜梅、侯爱等几位老人及困难家庭,为老人们送上重阳佳节的节日慰问和祝福。党员志愿者每走一户,都会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近来的身体状况,并详细讲解了老年健康常识。老人们纷纷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志愿者们为他们带来节日的关爱。

近年来,川汇区水利局始终高度关注结对帮扶社区内的老人生活,在该局及帮扶社区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该局负责人表示,作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川汇区水利局将会更加热心地参与关心关爱老人的活动,真正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过参与各项活动,传承“敬老、爱老、助老”等中华传统美德,共同发挥社会正能量,提升社会精神文明水平,推进自身文明单位建设。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