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督导中、小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张长河

10月26日,商水县县长田林带队实地调研产业集聚区低效、闲置工业用地盘活利用工作,同时到部分中、小企业督导安全生产。

在督导中小企业安全生产过程中,田林指出,企业是安全生产责任的主体,只有落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才有生命力,才能长效发展。

田林强调,要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教育培训,注重安全投入,强化隐患治理,保障安全运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紧盯“三合一”场所、中小企业等重点领域,抓实全县生产经营单位普查登记和规范管理工作,分行业、分类别、分层级摸清底数,为实施全覆盖、网格化、精准化、可追溯监管打下坚实基础。要持续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和最小工作单元,确保全县规模以上企业全覆盖、高危行业中小企业全覆盖、产业集聚区小微以上企业全覆盖,坚决在年内完成23个重点行业部门提质扩面工作,进而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③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