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聚焦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张波

10月26日上午,太康县召开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和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并成立了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和8个工作指导组。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冯素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上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指示批示和要求。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通报,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第四季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刻汲取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教训,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要明白当前严峻形势,深刻理解房屋建筑安全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站位上要再提高,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都不能放松。要明白房屋建筑安全专项行动的紧迫性,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迅速传达抓好贯彻落实,房屋建筑安全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一旦出现问题将产生无可挽回的重大损失,一定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监管工作。要明白责任重大,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进一步强化认识,明确责任,排查隐患,整治问题,防范于未然消除问题于无形。③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