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全县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网络调查需要大家共同参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10月26日上午,鹿邑县召开全县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网络调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庆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县委各部委办、县直机关各单位及驻鹿各单位分管政法工作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庆就全县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网络调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针对调查方式方法进行了说明。会议要求,公众安全感调查是全省政法综治工作考评的一项重要指标,是对各地区一年来政法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工作成效的集中反映。各级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把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网络调查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全县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工作。

据了解,截至10月25日下午17时,全县各乡镇已超额完成安全感网络调查任务,全县89个参与网络安全感调查的县直单位中已有84个单位完成任务。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紧急通知,传达贯彻市委政法委25日下午召开的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从10月26日~29日每天组织一次投票,各乡镇累计投票人数要不低于人口数的10%,各单位每天投票的基数为全体干部职工。县委政法委继续于每天下午18时汇总各乡镇、各单位当天再投票情况后进行全县通报。③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