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和办召开以案促改“四讲四提升”宣讲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闫亚珂 何艳生

10月26日,川汇区人和街街道办事处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在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召开由区委党校陈德海教授讲授的以案促改“四讲四提升”宣讲会,会议由办事处主任刘亚东主持,人和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中,陈德海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述了条例的六个新的特点,并从总则和分则两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进行深刻阐释,从违反“六大纪律”方面,进行讲解,条分缕析,言之有序。陈教授通过案例现场说法,告诫与会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自觉接受监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要做一名廉洁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的合格党员。

最后,办事处主任刘亚东针对如何贯彻落实好宣讲活动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办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条例学深悟透弄实,领会纪律处分条例的深刻内涵和意义,要求人和办参会科级干部每人写出一篇深刻的心得体会。二要严格按照条例进行干事创业,按照全办工作任务,认真梳理,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圆满完成。三要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人和办全面贯彻党内处分条例和党内监督条例,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按照以案促改工作要求,逐条逐项整改到位,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发挥作用,实现以此为契,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