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联社组织党员干部赴大别山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卢好亮

2020-10-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薛冰川 赵雪飞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组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2日至25日,郸城联社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40余人,在大别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在大别山干部学院的4天时间里,大家认真聆听了主题为《学习大别山历史、传承大别山精神》精彩授课,从真实生动的历史事件中学习了大别山精神的内涵和传承价值;重走“志仁小道”红军路,体验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险阻、坚持斗争的战斗激情;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纪念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许世友将军故里,追忆和感悟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岁月和先烈们舍身忘我的革命精神;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满怀崇敬之心为烈士献花,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理清路子、扑下身子、放下架子、迈开步子、干出样子。”培训结束后,郸城联社参训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大别山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学习感悟到的大别山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去,把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转化为工作动力,助推郸城农信事业展翅高飞、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