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2020年度秋季干部理论进修班开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璐

10月27日上午,郸城县2020年度秋季干部理论进修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蒋磊指出,开展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在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的战略意义,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蒋磊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加强学习的重要性。要认识到加强学习是适应新形势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的内在需要,是做好郸城工作的现实需要。要珍惜机会,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抓紧时间进入角色,在课堂上重质量、课堂外重调研、工作中重结合,力争有新收获、新提高。要强化学风,确保学习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各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用结合,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实现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双提升,以便于更好的履职尽责,为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①15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