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陈永团

2020-10-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胡新建

10月27日,沈丘县检察院迎来10名企业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了解检察工作情况,共叙检察发展大计。据悉,这是今年该院以“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的一部分。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轲、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瑛出席了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该院12309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和“三远一网”办案平台,充分认识了检察机关司法规范化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龙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其是该院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做法。省人大代表庞秀萍、陈海刚等与会企业家踊跃发言,对该院立足职能、服务当地民营企业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送法进企业、送法进乡村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对该县检察院近年来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县检察院与县工商联等职能部门加强工作协调,积极服务“六稳”“六保”,形成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的整体合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