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建言 助力红色文旅发展

来源:

作者:李一

2020-10-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李应语

10月27日,扶沟县政协召开助力红色文旅发展座谈会,组织县政协委员围绕利用好扶沟县的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提升文旅产业发展水平等方面积极建言,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由县政协副主席桑法旺主持。

扶沟县是抗日民族英雄吉鸿昌将军的故乡,在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红色旅游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与会人员结合扶沟县开发利用红色资源现状,从进一步加强红色资源挖掘、提升布展水平、补好基础设施短板、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促进红色旅游与生态旅游相结合、加快文旅融合、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桑法旺希望委员们继续开展调研,进行深入思考,积极为扶沟县开发好、利用好、传承好红色资源建言献策,为全县旅游产业创特色、上水平、增效益做出新的贡献。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