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作者:杜林波

2020-10-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10月27日,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在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新形势下,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聚焦监督重点,扎实开展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高质量完成四届市委巡察全覆盖目标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文华主持会议,并宣布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吴刚要求,准确把握内涵要求,高质量推动我市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着力查找政治偏差,扎实做好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就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岳文华强调,一要做好巡前准备;二要把握特点实际;三要全力支持配合;四要强化贯通融合;五要提升能力素质。

据悉,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将对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网信办、市委机要保密局、市接待办、市教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扶贫开发办、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周口迎宾馆、周口饭店(平原宾馆)等13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45天左右的进驻巡察。②2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