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红色文化书画院举办国学公益讲座暨硬笔书法作品展

来源:

作者:李一

2020-10-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王杰

10月24日,扶沟县红色文化书画院、张坡诗词名人书画馆联合举办国学公益讲座暨硬笔书法作品展,当地知名书法名家、书画爱好者参观了书法展。

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体现出崇尚孝道、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现场共展出各类书法作品上百幅,给当地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提升素质的舞台。

红色文化书画院老师高华迪表示:“作为我国独有的一门高雅艺术,书画艺术可以增进定力、沉静身心、修身养性。对于成年人而言它是精神寄托,可以延年益寿;对于孩子来说,可以显著提升其综合素质,培养孩子细致入微的观察力,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当地书画爱好者陈宝洪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这次活动给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有了深刻认识,也更加激励我继续做好爱心企业,为社会多作贡献。”

活动现场,当地知名书画家刘志杰、王东振、刘逢太、高常忠等纷纷现场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书画作品为展览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气息,并对书法爱好者的作品创作进行指导和讲解,使大家对书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共同享受书法带来的乐趣。①1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