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28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10月15日上午,川汇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显学,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冬鹤,副主任王保林、任世德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区监察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周口高新区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2019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社区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任命张兴龙为川汇区政府副区长,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为其颁发任命书。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