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推进国有资产重组和平台整合

来源:

作者:

2020-10-28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10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国有资产重组和平台整合工作会议。区领导尚红伟、吕振龙、夏新明、李祥生、肖炜等出席会议。区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各办事处主任、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宗喜指出,近年来,川汇区发生的巨大变化,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一方面,收获了很多成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得到显著增强;另一方面,背负着沉重的发展期望,现实的发展需要和政策的刚性约束决定要全力以赴把分散的国有资产整合优化、组装做大做强,实现变资源为资本、变资本为资金、用资金再发展的目标。要把优质政府资源进行优化重组,从而提高政府平台公司的融资能力,实现良性循环和互动。同时,政府平台公司要以市场取向进行改革,成为薪酬市场化、用人制度化的市场主体。

李宗喜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重组和平台整合工作,无条件配合做好资产流转工作,做到应报尽报,对推诿扯皮、敷衍应付的单位坚决进行追责问责,确保年底前完成全部工作任务。

会上,吕振龙宣读了相关文件,夏新明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