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宗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

来源:

作者:

2020-10-28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10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区领导杨凤臣、吕振龙、宋煜、李祥生、肖炜、王艳等出席会议。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宗喜强调,“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要科学把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要求,聘请专业技术人才,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规划编制任务。要加快中央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在项目谋划和包装上下功夫,特别是2021年项目的谋划,要增加沙颍生态谷、周口北农业生态园等乡村振兴项目。要认真研究老城区立体车库项目,切实解决老城区停车难的问题。

会议还研判了土地等问题。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