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和辉到白集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韦伟

2020-10-28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10月23日,沈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和辉到白集镇李竹园、张单庄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沈丘县纪委、白集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李竹园村,刘和辉向县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了特色产业发展、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结合本村实际做大做强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在张单庄村,刘和辉查看了村视频监控设施、村集体便民超市和扶贫车间。对张单庄村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和辉要求驻村帮扶干部保持劲头不减、标准不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细化责任,镇村两级和责任单位、帮扶责任人逐户列出清单,逐项落实解决,做到单位到村、干部到户、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强化措施,重点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认真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扶贫脱贫责任、政策、工作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