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赵振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韦伟

2020-10-28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10月2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振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振先后到融媒体中心机房、演播大厅、FM87.5广播台、制作室、融媒体中心指挥大厅等地,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管理制度、硬件设备等情况。在融媒体中心指挥大厅,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平台采、编、播运行过程,融媒体中心的发展理念、组织构架、技术优势和运营模式。

赵振在调研中指出,县级融媒体建设是党中央着眼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在全县各项工作宣传中,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走在最前线,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宣传疫情信息,讲好榜样故事。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振强调,县融媒体中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严守意识形态安全底线,更好地履行新型主流媒体的职责使命,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振奋精神,共同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要学习借鉴主流媒体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提升专业服务技能,扩大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县级新闻宣传阵地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在推动沈丘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