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医院受到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表彰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孙艳

2020-10-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艳

10月22日至24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2020年年会在上海举行。此次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年会上对全国社会办医援鄂医疗队进行了表彰,周口港区医院是被表彰的全国社会办医285个援鄂医疗队之一。

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场战役中,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积极参与应对的态度在周口港区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实堡垒。该院驰援武汉的感人事迹,先后得到省、市级政府,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的通报和表彰。

会上,感人泪下的抗疫事迹报告深深震撼着参会人员的心:全国非公立医疗机构积极响应协会倡议,担当作为、贡献力量,积极奉献爱心,发挥各自优势,尽其所能投身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顾问殷大奎为周口港区医院颁发了“战疫纪念章”。

会后,该院董事长孙继祥、院长贺志勇参加第三届中国共享医疗大会,与参展医疗器材、设备供应商亲切交流,探讨未来医疗信息化、智能化路径的发展趋势。

孙继祥表示,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以改善医疗体验、呵护生命健康为使命,致力于通过对最新医疗成果的应用,为社会办医机构提速增效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今后能够与各位代表加强合作,持续提升我们医院的医疗水平,为我们当地百姓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