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企业家集中“充电"

来源:

作者:侯俊豫

2020-10-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红振

为加快淮阳区企业家成长,通过区工信局积极与河南工信学院对接,在多方努力下,10月24日淮阳区组织开展企业家素质提升专题培训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卫洁、河南工信学院党委委员魏道清、区工信局、区工商联、区产业集聚区、区总工会、区扶贫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扶贫车间负责人、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等共计150人参加了培训。

河南理工大学吴玉萍教授以《企业组织行为与领导力》为主讲课题,为企业家们系统、详细地讲授了企业的组织行为与领导力,讲解清晰,明了易懂,使企业家对企业管理有了更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吴玉萍教授对企业管理的讲授对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的复工复产管理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和启发性。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谷建全院长以《当前我国、我省经济发展的新走向、新战略、新特征与新任务》为主讲课题,系统讲述了新形势下我省经济发展的前景及方向,分析深度透彻、一针见血,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对于此次的培训,企业家们表示收获很大。河南南湖塑编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旗表示,希望能与河南工信学院就产学研领域开展合作。淮阳新华食品机械厂总经理刘少才说,参加这种培训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充电的机会,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类活动。扶贫车间负责人纷纷表示,身为创业者的他们,深受启发,也更坚定了把事业做好的决心。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