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心助成长 牵手向未来 川汇区关工委关爱困境儿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段小艳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10月27日上午,川汇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爱心助成长 牵手向未来”关爱康楼郭庄新星幼儿园困境儿童慰问活动。川汇区关工委主任王启峰、副主任方宝珍、副局长张萍带领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带去了书包、文具、篮球等。

在学校,川汇区关工委主任王启峰详细询问了困境儿童的家庭生活、个人成长、学习情况,并进一步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愿望,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困境儿童是社会中一群特殊的弱势群体,川汇区关工委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为孩子带去温暖和阳光,让孩子们知道党和政府时刻都记挂着他们。用关爱、亲情为困境儿童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用爱心为困境儿童撑起一片蔚蓝的天。①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