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扎实推进党建重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2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旨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示范区二级调研员丁有亮出席会议,区直和乡办党建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基层党组织是我们党的战斗根基、堡垒,担负着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责任,担负着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重任,希望大家对党建工作要高度重视。二要明确任务,扎实工作,切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非常明确,我们要认真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各乡办要配齐、配强村委班子,发展好村集体经济,确保一方百姓平安。三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实效。党建工作要具体抓、抓具体、抓深入,工作上逐项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上级精神在基层扎根、贯彻到位。

会上,示范区组织人社局局长王青要求,一要集中时间,全面梳理总结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二要各负其责,对短板弱项进行完善提升。三要对照目标,务必圆满完成年度党建工作任务。

示范区组织人社局副局长李建华传达了《关于<省辖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2020年度重点任务清单>的贯彻落实意见》。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