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到许湾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2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到许湾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区纪委书记王轶陪同,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了许湾乡前张、后张、石庄行政村,听取汇报、询问情况、走村入户、深入调研,对脱贫攻坚工作再部署、再压实,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进一步落实,深入整改。

在后张行政村贫困户张元强家,闫立超仔细询问了他家的收入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当听到张元强对扶贫干部的帮扶非常满意,对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非常满意时,闫立超很是高兴。

调研结束后,闫立超组织召开了现场推进会。闫立超要求,一是村户面貌要全面改观,许湾乡要大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全力以赴,从根本上整治村容村貌,确保各村各户干干净净、整洁有序,全面改观,让群众满意。11月10日,区里要对许湾乡各村村容村貌情况进行全面验收、排名,好的表扬,差的批评。二是档卡资料确保准确无误,脱贫攻坚的档卡方面的低级错误要坚决杜绝,如果再出现类似的问题,对相关干部无论是评优评先、提拔任用都要一票否决。各级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都要做到认真细致,要有争胜心、上进心、完美心,确保出色完成所有攻坚任务。三是各项政策确保落实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务必把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深入、具体,经得起检验,经得起大考。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短暂,希望大家静下心来、沉下身去扎实工作,认真负责,务必把脱贫攻坚所有任务全面、精彩、圆满完成。

王轶对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①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