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新增4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以后处理交通违法不用排长队啦

来源:

作者:陈永团

2020-10-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为提高交通违法行为处理效率,减少市民奔波和排队等候的时间,使群众更加便捷高效地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本着服务群众的初心,于近日在四个高速下站口新增了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为群众办理违法处理业务。即日起,违法驾驶人就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及行驶证原件到这些窗口进行业务办理。

具体地址分别在:宁洛高速周口下站口、大广高速周口东下站口、南高速周口北下站口、安罗高速周口西下站口。目前,中心城区的车管所本部和各服务站点设备正在调试中,很快也将增设该项业务的办理,届时,大家可以选择就近的窗口进行办理。

同时,大家也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车辆违法信息的查询处理。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