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农商银行按下“三秋”金融服务快捷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29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张帆 任佚) 近期,沈丘农商银行强化措施,提前启动“三秋”金融服务方案,按下“三秋”金融服务快捷键。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支农贷款23.64亿元,较去年增长9.46%,为农户“三秋”生产提供充足资金。

及早调研宣传。该行提前部署,及早安排,以“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为契机,组织客户经理下乡进村入户开展调研,及时掌握农时、农事与农民生产生活资金需求周期、数额,建立档案,及时跟进,确保不误农时。

备足信贷资金。该行将涉农龙头企业、农民专业生产合作社、种植养殖大户等作为重点支持对象,突出解决其季节性、临时性资金缺口;适当倾斜信贷资金,加大对农机采购、农资购买等需求的支持力度,为“三秋”生产所需各类生产资料的充足供应提供有力保障;做好农户回笼资金的揽储工作,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力度,为支持“三秋”生产做好资金储备。

提升服务质效。该行在贷款发放的过程中,开展阳光信贷工程,实行贷款限时办理制度,保障“三秋”支农贷款及时足额到位;延长营业时间,设立“三农”信贷专柜、惠农补贴发放专柜,开辟支农绿色通道;加大农村地区自助设备布放力度,加快推进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建设,进一步畅通助农资金结算渠道,切实为农户提供便利。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布放各类POS机具475台、自助设备94台,建设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115个。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