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农商银行强化支农服务 助力秋收秋种

来源:

作者:

2020-10-29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刘庆平)为做好秋收秋种期间的金融服务,项城农商银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拓宽支付结算渠道,切实为秋收秋种保驾护航。截至目前,该行共发放秋收秋种贷款171笔、金额3460万元,有力支持了当地秋收秋种工作。

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该行坚守“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以“党建+金融”金桥工程为抓手,大力推进整村授信,做好涉农客户的评级、授信工作;针对秋收秋种农时短、资金需求急等特点,推广“金燕云惠贷”运作模式,优化贷款流程,简化审批环节,提高办贷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该行通过电话对接、微信联系、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对辖内农业大户、农民专业生产合作社、家庭农场、农资生产经销商等进行全面摸排走访,精准掌握秋收秋种金融服务需求;创新信贷产品,推出“农资贷”“家和贷”等信贷产品,满足农户全方位、多层次金融服务需求,保证农业生产顺利进行。

拓宽支付结算渠道。该行进一步加大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金燕e付”等业务的营销力度,加强POS机、ATM自助设备和助农服务终端布放,为农户提供7×24小时的金融服务,改善农村地区支付结算环境;增设服务窗口,延长营业时间,加强资金调度,保证各类财政涉农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