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医院国医专家团成立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29

本报讯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艾义麟)记者昨日从周口港区医院获悉,为提高中医科室技术实力,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中医中药的需求,解决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忧虑,近日,周口港区医院与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中药名家联手成立了国医专家团。

据了解,中医中药是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瑰宝和精髓,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中医中药在治疗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病等方面独具特色和优势,以其收费低、疗效好、副作用小等特点,备受广大群众推崇。中医中药行业不仅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而且对人类健康和世界文明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据悉,周口港区医院近两年高度重视中医药相关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尤其关注中医中药界的发展动态。该院积极联络、盛情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中药名家,与他们联手成立了国医专家团,到医院进行坐诊带教,在提高医院中医科室技术实力的同时,也满足了广大群众对优质中医中药的需求,解决了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忧虑,为中医中药事业发展振兴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