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推进秋冬季燃煤散烧综合治理暨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丁新宇 赵磊 文/图

10月28日,周口港区召开秋冬季燃煤散烧综合治理暨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回顾通报前一时期食品安全工作和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出席会议,港区食品安全委员会、港区燃煤散烧管控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港区燃煤散烧管控工作领导组办公室、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和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就如何做好秋冬季燃煤散烧综合治理和食品安全工作,张东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燃煤散烧综合治理关系到污染防治攻坚大局;食品安全关系到百姓健康。十八届中央政治局成立以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境和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港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跟上时代的节拍,响应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号召,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做好上述工作。二要履职尽责敢担当。目前各项工作责任已明确到各单位,各单位对照各自工作职责,脚踏实地,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真抓实干、真督实导、严格处罚,真正把工作落实、抓细。三要严格执法督导。要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执法,针对违规行为,要根据相关规定,严格处罚。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推进下一步工作,港区散烧办主任、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分局局长崔健就会上部署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传达好。二是落实好。三是督导好。③6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