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乡镇政协联络组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戚富岗

10月28日,商水县召开乡镇政协联络组建设推进会。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彭发光主持。全县各乡镇政协联络组长和县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经济界别委员党支部书记杨玉中、邓城镇政协联络组长朱陆强在会上做了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基层政协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基层政协工作是落实中央、省、市、县会议精神,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内在要求,是汇聚各方智慧、推动地方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夯实稳定基础、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抓手。要准确把握做好基层政协工作的基本原则,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始终坚持团结民主,促进社会和谐。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乡镇政协联络组建设工作的推进力度。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同心同德,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持续推进乡镇政协联络组建设,坚决做到认识一定要到位、建设标准一定要到位、任务完成一定要到位、督查指导一定要到位、经费保障一定要到位。要充分发挥乡镇政协联络组在协商议政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搭平台、建机制,以人为本、情系民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良策,为实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倾力服务。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到城关乡政协联络组、经济界别委员党支部进行了实地观摩。③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