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图书馆举办2020年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邝群英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灭火技能,昨日下午,项城市图书馆在市民之家图书馆11楼多媒体室举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2020年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河南省创安防火中心廉文战教官为该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培训授课。

廉文战运用文字、图像、视频,结合近年来在国内公共场所、家庭典型火灾事例,从火灾起因、火灾种类、火灾预防、灭火基本方法、消防器材种类和使用方法、火灾疏散逃生方法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如何正确使用身边的手持式干粉灭火器和车载便携式气溶胶灭火器进行了示范。

此次讲座,给大家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树立了消防安全理念,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使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