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陈凤祥面对面与群众交流 心连心为群众排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史金鹏

10月29日,郸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来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心连心为群众排忧,认真研究解决信访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信访局局长马振玉、县司法局局长张天社、县人社局副局长李绍堂、县信访局正科级督查员于海敏、县公安局控申大队负责人马锦英等参加接访。

陈凤祥指出,各单位要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依法依规、及时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

陈凤祥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切实增强为群众排忧解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担当、强作为,善于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做工作,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