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举行老干部钓鱼比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的业余生活,满足离退休干部钓鱼爱好者的需求,给广大老干部提供一个相互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10月28日上午,西华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县离退休老干部在贾鲁河畔开展垂钓活动。

在碧波荡漾的河畔,参赛的27位老干部分散在各自的钓位上,全神贯注地挂饵、抛竿、观漂、提竿, 屏息凝神观察浮漂动静,大家各展垂钓风采,一招一式都透露出娴熟的技巧,一条条鱼儿在欢声笑语中,划着优美的曲线“飞”上岸。垂钓者个个精神抖擞、兴致勃勃,一边享受着活动的快乐,一边进行交流。

这是西华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的第26次钓鱼比赛。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此次比赛感受了快乐、愉悦了身心、促进了健康,并表示要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继续发挥好余热,传播正能量。②18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