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为离退休干部进行健康检查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0-10-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进一步关心离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状况,更好地保障离退休干部的身体健康。 10月28至30日,扶沟县为全县离休干部和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在周口永善医院,进行健康检查。

为搞好本次体检,扶沟县委老干部局精心安排部署,注重在细节上下功夫,协调医院安排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服务态度好的医生为离退休干部认真细致地检查,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确保查体项目应查必查。 在每个查体项目窗口,医院安排专人全程引导,搞好服务。扶沟县各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和老干部家属也高度重视,落实保障措施,积极陪同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该县人大、政协、发改委、交运局等单位还派出专人专车,为老干部服务。

通过体检让老干部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日常保健,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②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