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29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全区上下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主抓手,大力营造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浓厚氛围,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磊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恒大现代农业产业园、恒大美丽乡村、芙蓉湖、颐科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汇报、了解情况、现场办公。

在恒大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闫立超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等情况,要求园区积极施工、完善手续、加快进度,在严把安全关、环保关、质量关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形成更好的施工效果。闫立超勉励项目相关负责人要发挥好恒大的品牌作用,把恒大的品牌在周口大地更好地发扬光大,致力于建设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调研中,闫立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干出成效,聚焦项目建设,着力优环境、优服务、优保障,主动靠前解决好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多措并举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资、快投用,以项目建设成效助力示范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①1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