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韩志刚通讯员时云泽


10月29日上午,川汇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吕振龙,副区长巴兵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当前我区食品安全工作形势。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管体系。各监管部门认真负责、主动作为,做到了有案必立、立案必查、查案必结,让全区人民切实感到吃得放心、安全。二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精神,切实增强使命责任担当。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抓好食品药品等涉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产品的监管,坚决防范系统性、源发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三要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全面深化食品安全区建设。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围绕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②18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