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张剑锋带队督办重点提案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于艳华

10月2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带领区政协办公室、提案委员会、区政府督查室工作人员和相关提案人,到区民政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分别对《关于推动和促进我区养老行业健康发展的提案》《关于在新时代背景下振兴乡村文化的建议》等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并召开座谈会。

张剑锋一行先后到蓬莱养老院、荷花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区文化艺术中心等地,实地查看养老行业和振兴乡村文化工作开展情况。

张剑锋指出,一要充分肯定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二要再接再厉做好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三要确保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继续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民意,结合川汇区实际,多提高质量的提案,为川汇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区民政局、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分别就提案办理情况、养老机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委员们对养老服务机构的日常监管、规范文明服务行为、发挥文化艺术中心作用、促进文旅深度融合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③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