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安委会第十六督导组暗查暗访西华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袁海涛

10月28至29日,省安委会第十六督导组一行3人在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刘洪的带领下莅临西华,对西华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暗查暗访。

督导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实地查看西华美好生活家园、红星美凯龙建筑工地、光明液化气站、西华县天然气公司、普瑞制药、西夏及逍遥镇部分“三合一”场所等处,听取相关负责人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情况的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

在暗查暗访过程中,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督导组现场进行了查纠,并要求主管部门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到位。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时期,绝不能出任何问题。要全面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各个部门的安全职责,细化分工,认真开展房屋排查整治和液化气、天然气安全整治等工作,确保西华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③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