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理论测试

来源:

作者:

2020-10-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馨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提升综合服务水平,10月29日,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理论测试。

本次考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统一命题,闭卷考试。题型包括填空、判断、单选、多选、登记务实5种,测试内容涵盖《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物权法》等相关法规内容。考试期间,参考人员聚精会神,认真答题,考场秩序规范,考风严谨,充分展示出良好的单位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持续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通过以考代练、以考促学的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自身理论学习的紧迫感,切实提升工作人员的理论素质,锤炼为民服务的工作技能,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工作务实、形象优良的不动产登记队伍。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