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和2020年政府性债券分配使用情况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0-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蒲亚童 冯光辉

10月30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有敬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和人大常委会委员,对该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2020年政府性债券分配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财政局负责人关于西华县国有企业、国有金融企业及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有关情况和2020年西华县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申报及分配使用情况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县政府在国有资产管理和政府债券分配使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围绕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强化地方政府债券绩效等提出意见建议。

庞有敬强调,县政府有关部门要强化国有资产管理,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效益,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发挥国有经济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多措并举争取政府债券资金,最大限度提高债券资金使用绩效,切实加强债券资金监督和管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①1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