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城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0-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龙


本报讯10月30日下午,川汇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城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该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城北街道办事处机关全体人员,各行政村、社区“三委”班子成员和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巡察组指出,该区委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被巡察单位特点,紧盯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下看上,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党中央大政方针在基层贯彻落实不到位不到底的问题、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共性问题。同时,注意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问题根源,突出巡察重点。


会上,城北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城北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

据了解,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三种信访平台:一是接受举报短信和来电,电话号码为:18037268717,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8:00~12:00,14:30~17:30;二是电子邮箱:chqxc2z@163.com;三是在巡察组驻地(锦江之星)、城北街道办事处及其所属单位的无监控位置,分别设置“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城北办联系信箱”。②9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