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到许湾乡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0-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3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到许湾乡督导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示范区纪委书记王轶陪同。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了孔庄、张车楼、熊楼、曾庄、双阁、大王等行政村,实地走访查看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村容村貌、户容户貌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进一步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整治力度不强、效果不太明显、没有形成大干实干的氛围等问题,闫立超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应有之意,大家要顺应广大农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期待,要明确目标任务,高标准推进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和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水平,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闫立超强调,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强化措施,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重点推进网格化管理。按照分工,示范区班子成员和相关局委及乡负责同志要冲锋一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对困难户采取帮扶措施,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清除卫生死角,及时清运垃圾,提高整治工作标准,切实达到干净、整治、有序的效果。


督导中,闫立超勉励广大基层干部,工作上一定要有所作为,坚决不做表面文章。要突出领导带头、群众参与,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开展工作,在提升能力、端正态度、转变作风上深下功夫,争取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其间,闫立超还到熊楼行政村扶贫车间进行调研。②9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