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渑池县党政领导干部到周口港区考察学习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0-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10月30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县委书记杨跃民带领县四大班子、各局委正职、乡镇办事处书记、镇长到周口港区考察学习。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党委委员张东立热情接待。

在周口港区蓝城小镇,工作人员向杨跃民一行介绍了蓝城小镇的建筑风格和打造以颐乐、健康、养老、养生、文化、旅游、产业为主体的生活服务体系的经营理念,并邀请来宾到建成区域实地参观。

在中心港码头,工作人员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周口的航运总体情况,以及在周口大力发展临港经济的大背景下,周口港区临港产业规划布局和发展现状。随后,来宾乘坐观光车,到港池前沿近距离了解码头运营情况,亲身感受码头繁忙的作业现场同时,来宾们向工作人员了解码头货源、运量、运输费用等问题,工作人员详细解答。大家纷纷赞叹:“想不到中原腹地拥有如此优越的水运条件,还建设了规模宏大的内河港口,周口临港经济发展气势如虹,前景一片光明!”②9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