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全面开展餐饮行业油烟污染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0-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为提升餐饮行业污染治理水平,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川汇区近期全面开展餐饮门店、露天餐饮摊点油烟污染问题专项治理。    





川汇区城管局定期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工作方案,以降低餐饮油烟排放为总要求,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和“查处整改一批、取缔关闭一批、引导规范一批”的原则开展集中治理,竭力为市民营造一个街面整洁、空气清新、文明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

七一路办事处辖区内有饭店440余家,该办事处城管中队对所有饭店的油烟净化设备进行登记、建立台账,并定时定期对油烟净化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不按规定使用安装净化设备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进行处罚,直到油烟排放标准达标后,方能正常营业。

广大商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川汇区委、区政府和城管部门的工作安排,对油烟净化器系统进行清理和维护,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②9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