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消防公益我助力 共筑平安防火墙——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健步走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值此11月消防宣传月、“119消防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10月31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咕咚沈丘健走团和沈丘县消防救援大队携手组成爱心志愿宣传队,在新区体育场积极参与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健步走活动,努力营造“消防安全人人参与”的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粘贴统一标识的服装,一边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一边普及科学健身方法,讲解家庭防火知识,介绍消防法律法规,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发现火情应如何正确的报警和扑灭初期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维护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现场的一位群众激动地说:“通过这次的消防宣传,大家对如何应对日常消防危险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健康意识,真心谢谢你们!”

此次活动,皆在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科学健身意识,增强群众的安全用火、用电常识,充分发挥志愿者参与城市文明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同建设平安社会、健康社会、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