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11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实地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煜参加。

在小桥街道办事处辖区,李宗喜一行随普查员一同到择邻名苑小区开展入户调查,详细了解入户访问登记、电子设备数据采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普查对象亲切交谈,询问家庭基本情况以及对人口普查政策、时间节点、登记方式等知识的知晓情况。李宗喜指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摸清我国人口家底的重要手段,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协同、密切配合,组织实施好普查各环节工作,共同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