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做好“两委”选举工作 提升村干部服务水平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1705558271287266.jpg

11月3日,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到辖区村庄调研指导"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李埠口乡党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敢庄行政村村委会,程若光详细了解该村目前“两委”班子人员年龄结构、工作情况、发展党员情况等各方面工作,对“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动员。

程若光指出,“两委”换届工作影响到党的执政基础,也直接影响到国家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组织对基层换届非常重视。我们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按照换届的具体规范要求,既要把党的政策、好的做法贯彻落实到位,同时也要充分发动群众做好宣传,让群众了解、支持换届工作。要通过本次换届,筛选出水平高、能力强、能干事、想干事、会干事、给老百姓做实事的优秀年轻人充实到基层党组织中来,提升为村民服务的能力水平。要通过本次换届,让大家知道我国的基层政治、基层民主是怎么运作的,从而提高每个人的政治意识、提升参与管理社会事务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